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主要能源公司OVO投资区块链公司Electron

2019-03-13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英国主要能源公司OVO日前宣布,其通过最近成立的技术部门Kaluza投资了区块链公司Electron。

据悉,Kaluza是一家智能电网技术公司,为能源行业提供软件和硬件产品,本次投资旨在促进Electron部署分布式能源交易平台。

全球能源领域正积极部署区块链技术。本月初,泰国石油炼制公司Bangchak(BCP)开始测试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及商业微电网。上个月,日本太阳能供应商 Kyocera与LO3 能源公司合作,测试基于区块链的虚拟发电厂以改善能源分配。

根据 Infoholic Research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到 2024 年,全球区块链能源公用事业市场预计将增长60 %。 2018 年,该市场的估值为2. 104 亿美元,到 2024 年预计将达到 34 亿美元。研究预测,从 2018 年到 2024 年,区块链能源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59.4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