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耳他金融监管机构任命区块链安全公司监控加密公司的合规性

2019-03-12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 MFSA )已任命区块链安全公司 CipherTrace 监控马耳他加密企业的活动。CipherTrace将负责监督马耳他注册的虚拟资产业务的监管流程和审计风险管理。

这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将协助MFSA打击与参与加密业务的实体相关的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风险。

据本月初报道,马耳他的区块链公司仍面临开设银行账户的困难。CipherTrace首席执行官Joseph Cuschier指出,银行经常因为缺乏对加密业务的了解而拒绝与加密和区块链相关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警惕AI新型技术诈骗风险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一些不法分子也将其用于实施诈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公众警惕利用AI新型技术实施的两种诈骗手段“拟声”和“换脸”。相关部门也需加强监管,采取有力措施打击这类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英国监管机构CMA现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CMA认为动视暴雪将现有游戏与新游戏的云流媒体版权转让给育碧这一决定为这项交易扫清了障碍。在今年4月的时候CMA以微软的这一收购举措将造成垄断、妨碍未来云游戏市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将与微软开启下一篇章,并将为你和我们的玩家创造的无限可能性。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球知名人工智能计算公司英伟达硬件设计团队一行莅临九号公司开展作交流

    10 月 13 日,全球知名人工智能计算领域科技公司英伟达硬件设计等团队成员到访九号有限公司,九号有限公司CTO及团队参与接待。双方围绕AIGC和应用场景建设、ISAAC SIM应用及正在密切合作的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为下一阶段更好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构建细分场景下的机器人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 成都链安全链条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解决方案为链上案件侦办赋能

    #211硕士遭虚拟货币杀猪盘两周被骗138万#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类似的涉虚拟货币案件也层出不穷。随着虚拟货币的“爆火”相关的犯罪活动频发,据成都链安《2022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态势及打击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2022年,全球虚拟货币犯罪损失近500亿美元,2021年损失超153亿美元,2022年超137亿美元2016年仅有6亿美元。在虚拟货币犯罪愈演愈烈的形势下,成都链安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