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部长:特斯拉带来竞争压力是好事

2019-03-12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据中证报报道,针对特斯拉降价及在中国建厂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带来的冲击,工信部部长苗圩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竞争是促进企业进步最好的措施和手段,特斯拉带来竞争压力是好事,便于我国车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最终结果肯定是市场决定、优胜劣汰,“不会都死掉,也不会都活下来”。

政策方面,苗圩表示,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但还有其他措施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比如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等。

1月7日,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开始动工,工厂建成以后,将主要负责特斯拉的整车制造并兼顾电池的生产任务。其生产的主要车型将放在特斯拉的新车Model3和未来的ModelY上。

此外,3月1日,特斯拉中国下调了全系车型售价,每款汽车降价幅度不同。Model 3系列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 S系列降价区间为1.13万元-27.75万元,Model X系列降价区间为17.45万元-34.1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