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将由非营利性质组织重组为「利润上限」公司

2019-03-12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人工智能研究机构 OpenAI 今天宣布将由非营利性组织重组为一家「利润上限(caped-profit)」的公司,将投资回报率降低到一定程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从现在起,任何对 OpenAI LP(有限合伙企业,而非有限利润)投资的利润都将转移到一个大的非盈利公司上,该公司将按其认为合适的方式分配这些利润,回报达到投资的 100 倍之后才有。

另外,昨日 YC 在博文中说,Sam Altman 将转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以便他能够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 OpenAI 上。OpenAI 是他与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共同创建的非营利性人工智能(AI)研究团体,成立于 2015 年,该机构获得了 10 亿美元支持。他在转任董事长的同时,将专注于人工智能科研机构 OpenAI。

OpenAI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了其决定背后的原因:「我们需要在未来几年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大规模云计算,吸引和留住人才,以及建造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我们希望在继续履行使命的同时提高筹集资金的能力。而解决方案是创建 OpenAI LP 作为一个盈利和非盈利的混合体,我们称之为『利润上限』公司。此举也是为了与亚马逊等公司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