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房地产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拜房地产巨头Emaar将推出以太坊代币 考虑在欧洲ICO

2019-03-12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迪拜房地产巨头Emaar已经宣布计划发行一种代币,并正在考虑在欧洲进行ICO。

报道称,该代币将由瑞士区块链创业公司Lykke开发,并将允许Emaar客户和利益相关者访问整个公司的推荐和忠诚度系统。Emaar是阿联酋最大的房地产公司,负责的房产项目包括哈利法塔、迪拜喷泉、迪拜购物中心和迪拜歌剧院。

文章还指出,Emaar还将考虑在平台内部运营启动后的一年内在欧洲进行ICO。Lykke将遵守ERC- 20 代币标准,并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布。Lykke全球人力资源主管MaudSimon也向Cointelegraph证实了这一计划。

而据此前报道,Emaar地产公司于今年 2 月份已正式否认,关于该公司房地产业务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报道。 同样在 2 月,俄亥俄州一县审计员协会( CAAO )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研究如何利用区块链有效转让房地产契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