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深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3-11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深圳新闻网消息, 3 月 10 日,由工信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主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深圳工作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将以建立健全深圳区块链领域社会责任生态体系为己任,重点进行区块链行业在深圳范围内的行业普查及企业筛选,组织起草相关的行业技术标准,淘汰劣质和非合规的区块链项目。

据悉,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成立于 2018 年 7 月,是目前区块链行业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区块链分会秘书长崔志如在会上表示:中国软协区块链分会将着重进行行业标准和第三方安全测试体系建设,推动区块链应用在各传统行业场景下落地,建立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应用案例和人才及技术高度,从而赋能实体经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 共助消费电子音响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费趋势洞察、行业标准建设及品牌应用、优质商家入驻、宣传推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推进消费电子音响类品牌商家实现创新高质发展。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持续可信赖的品质消费环境。随着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必将依托双方技术和数据的积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世纪华通DEI委员会成立 以多元平等包容助长远发展

    近日,世纪华通(SZ.002602)宣布,为进一步打造具有世纪华通DNA的多元文化,推动和维护多元、平等、包容的工作环境,已正式成立DEI(多元、平等与包容文化)委员会,全面负责确定公司DEI目标及行动方向,共同商定审议与DEI相关的各大小事项,监督并促进已在去年发布的《员工多元化政策》有效落地。 世纪华通DEI委员会成员由公司高管及不同岗位、不同分子公司代表构成,�

  •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 果粉松了口气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指控该机构此前裁定的AppleWatch侵犯了Masimo公司的血氧测量功能专利并不合理。根据ITC于2023年10月做出的正式裁定,含有血氧测量功能的AppleWatch在进入美国市场时被禁止销售。苹果在上诉书中表达了对后续可能出现跨设备类别产品侵权指控的担忧,这可能对整个市场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业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三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江波龙企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