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点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点科技正式宣布收购锤子科技子公司畅呼吸

2019-03-08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在今日的优点科技 2019 年度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优点科技正式宣布收购锤子科技子公司畅呼吸,双方签订了战略并购协议。

此前每经网曾报道称,罗永浩计划将出售旗下的锤子空气净化器业务也就是锤子全资子公司畅呼吸科技,同时原荣耀总裁也是多点Dmall公司的创始人刘江峰(优点科技创始人)将会接手,目的是完善多点的产品生态链。

公开资料显示,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08 月 11 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罗永浩。 2017 年 11 月,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畅呼吸品牌旗下的第一款产品——畅呼吸空气净化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未可科技正式推出WAKE-AI多模态AI大模型

    4月18日,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上李未可科技正式发布为眼镜等未来终端定向优化等自研WAKE-AI多模态大模型,具备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及视频生成等多模态交互能力。该大模型围绕GPS轨迹视觉语音打造新一代LLM-Based的自然交互,同时多模态问答技术的加持,能实现所见即所问、所问即所得的精准服务。李未可科技合伙人&AI负责人古鉴表示WAKE-AI将逐步开放平台能力,便于更多企业及开发者调用WAKE-AI能力,共建AI硬件生态。

  • 众趣科技正式发布Qverse 三维空间云平台,开启3D模型创作新时代

    众趣科技历时多年研发的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该平台集模型三维重建、存储管理、空间编辑、专业应用、开放互联于一身,真正实现3D模型数据从“采”到“用”,赋能全行业三维空间数字化升级。众趣CEO高翔表示:“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的推出不仅仅是基于众趣科技长期的技术实践以及行业用户的服务需求衍生出的平台型工具产品,更是看到了三维应用趋向数字化、平台化的长远趋势做出的坚定尝试。众趣科技将一如既往投入到数字空间相关领域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努力成为数字空间的规模化应用的坚实后盾。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蚂蚁云科技集团正式发布以正教育大模型,专注因材施教

    4月12日,蚂蚁云科技集团成功举办“智以育人、慧正无界——以正教育大模型产品发布会”,该产品致力于智慧教育变革,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企业服务处处长陈霖博士、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院长廖运发、上海市科协常委马慧民博士等出席并致辞;南威软件集团执行总裁洪创业、蚂蚁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冯乔羽、蚂蚁云科技集团CEO蒋俊、蚂蚁云科技集�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低价版AirPods:富士康子公司制造

    供应链分析师JeffPu透露,科技巨头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低价版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显示出苹果在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覆盖以及优化成本控制方面的积极态度。这一改变不仅符合当前充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爱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 数禾科技:以科技利剑直指黑产,铸就金融安全长城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普及率的持续提高,金融黑灰产也逐步通过网络扎根,呈现出网络化和技术化、专业化和链条化、隐蔽性和跨境性等特点。它们对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带来侵害的同时,也扰乱金融市场经济秩序,引发社会信任危机,甚至会滋生其他犯罪。黑灰产作为我国司法部门强 力打击的领域,在今年两会期间也屡次提案。全国人大代表、西南政法大学�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