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韩国5G商用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宣布推迟原定三月底达成全球个 5G 商用化日程

2019-03-0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举行《2019 科技情通部业务报告》会议上,企划调整室室长全圣培在简报中提到,预定三月底达成全球第一个 5G 商用化的日程可能会有所推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全圣培指出,5G 商用化的实现需要部署网络、终端、服务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产品也要能够运行新的 5G 服务,但目前实现的可能性不高。

去年 12 月,韩国三家运营商均推出了 5G 商用服务,成为全球第一个部署 5G 的国家,不过当时的 5G 服务主要面向企业内部通信应用。此前韩国政府发布《5G 应用战略推进计划》,称今年 3 月末韩国将在全球首次实现 5G 的商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