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发布马云妇女语录:没有败家的女人 只有爱家的女人

2019-03-08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是国际妇女节,阿里巴巴官微发布了“马云送给亿万女性的几句话”。

马云表示:

1,机器也许会取代保姆,但是机器永远不能取代母亲。机器可以代替护士,但机器不能代替爱心。机器有很强的智商,但是未来的机器不可能具备智慧,更不具备爱商。

2,女性要考虑的事情非常之多,我们所有的女性为别人考虑的远远超过男性,我自己觉得,没有败家的女人,只有爱家的女人。

3,女性的思考更加直觉,她是凭直觉来干。什么是直觉,直觉就是大数据。别看那些很复杂的事情,女性能够在很复杂的事情中看到本质,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发现要瞒老爸还容易,但是要瞒老妈很难。

4,男性做事情的时候很冲动,决定很快。女性比较犹豫不决,但是一旦决定,她们的忍耐力,她们对错误的包容性,她真的是全力以赴地坚持去努力。

据悉,上述马云语录出自 2017 年 7 月的“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目前,阿里集团内部的高管中,有三分之一是女性。普通员工中的女性占比接近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