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发布《Nintendo Labo》VR 套装,4 月 12 日正式发售

2019-03-07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今天发布了两款 Switch 游戏主机的全新 VR 配件套装 Labo VR,可以将 Switch 变身为 VR 眼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个 VR 配件套装同样是基于纸板拼装与 Joy-Con 手柄相结合的游戏方式,并且加入了特殊光学元件,以呈现出 VR 效果。VR 眼镜不需要固定带,用户只需用一只手把它举到眼睛前,用另一只手控制游戏即可。

其中基础版的 Labo VR 仅包含眼镜纸盒和一种玩法,售价 39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239 元);而高级版 Labo VR 包含眼镜纸盒和五种全部玩法,售价 79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479 元),两种套装预计 4 月 12 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