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X27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7 系列发布会 3 月 19 日举行,采用升降式前摄 + 后置三摄

2019-03-07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今天上午,vivo 官方宣布将于 3 月 19 日在三亚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X 系列新品 X27。vivo X27 主打拍照,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美·更进一步」。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vivo X27 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三摄像头设计。这也是 vivo X 系列首款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三摄的智能手机。外观方面,vivo X27采用了渐变设计,灵感源自孔雀翎羽中的渐变配色。

主要配置方面,vivo X27 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675 移动平台,配备 8GB + 128GB 存储,后置 4800 万+ 800 万+ 500 万三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