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口碑:3月将在全国范围内投放1500万食安封签

2019-03-0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今日,饿了么口碑宣布, 3月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投放 1500 万食安封签,“明厨亮灶”再落地 800 家。 2018 年至今,饿了么口碑已经在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武汉、重庆、三亚等 70 个城市,累计发出 7000 万张食安封签。

2018 年 7 月,饿了么宣布 43 座城市的商户成立“明厨亮灶”联盟,平台在App上开通明厨亮灶专区,将借助后厨摄像头,启用可自动识别后厨食安违规现象的智能视频巡查工作站,全天候保障后厨食品安全。

2018 年 2 月,北京市海淀区食药局联合饿了么、百度外卖正式启动了食安封签项目。即商户出餐时会统一的封签进行包装,骑手取餐送达用户手中,确保封签完好无损,给餐盒上个保险,杜绝在配送过程中食品遭到污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