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Duplex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黑科技 Google Duplex 智能个人助理将入驻苹果 iOS 设备

2019-03-0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于本周三宣布,旗下个人助理 Google Duplex 即将进入苹果 iOS 设备。在一篇博客文章当中,谷歌表示目前自家的 Pixel 手机用户已经可以在美国 43 个州使用 Google Duplex。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去年的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全新的模拟人类语音的人工智能助理 Google Duplex 惊艳亮相,它能够帮助完成用户电话预约理发、电话叫外卖、回复邮件等。目前 Google Duplex 已经可以在 Pixel 手机上使用,并且将接入苹果 iOS 设备。

谷歌助手副总裁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将逐步把该功能引入更多安卓和 iOS 设备,并将在测试过程中继续纳入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