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港版支付宝AlipayHK用户数超200万;特斯拉Model3更换铭牌可消除隐患;PC端QQ情侣空间下线

2019-03-07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港版支付宝AlipayHK用户数超200万

昨日,支付宝发布数据,数据显示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用户数已经超过 200 万,线下商家接入数超 5 万。

对此,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香港是支付宝走向全球的重要市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AlipayHK的发展,未来,支付宝会把全球各地的电子钱包带来香港,带给香港商家更多的生意。”

支付宝方面称,包括AlipayHK在内,支付宝及其 9 个本地钱包合作伙伴,目前在全球已服务超过 10 亿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海关总署:特斯拉Model 3可通过更换铭牌消除隐患

昨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为公众号发文称,近期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过程中,发现进口特斯拉Model3 纯电动车存在警告标识无中文标注、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经约谈,近期陆续到港的 4678 辆Model3 纯电动车均可能存在上述问题。

海关总署表示,特斯拉可通过在口岸更换铭牌标注的方式消除风险隐患,经检验合格后方可放行,确保进入市场的Model3 纯电动车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PC端QQ情侣空间下线后续只能从手机QQ登录

昨日,PC端QQ情侣空间(sweet.snsapp.qq.com)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PC情侣空间服务已于 2019 年 2 月 15 日转移至手机QQ,后续用户只能从手机QQ登录情侣空间。

据了解,QQ情侣空间是手机QQ空间上两个人之间结对空间,成为情侣空间后,空间上方将出现情侣空间挂件,以及结对空间的空间名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