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金融机构预测:2021年比特币可能会重回20000美元

2019-03-06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ethereumworldnews消息,加拿大温哥华金融机构Canaccord Genuity Capital Markets的研究人员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对加密货币未来的发展显得十分乐观。

加密货币分析师,Michael Graham和Scott Suh预计,比特币将在 2020 年上涨一半,并有可能持续上涨,直到 2021 年 3 月达到20, 000 美元。他们认为,由富达数字资产公司牵头的机构托管解决方案预计将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成为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催化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