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9月底上海将建成不少于5000个5G基站

2019-03-06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在今日举行的上海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力表示,今年中移动将全面完成工信部5G产品研发规模试验,完成5G多场景的端到端功能及组网性能验证,推动主城区、郊区业务热点区域、垂直行业应用区域的5G连片覆盖,并计划于 3 月底前与虹口区联合打造第一个“双千兆”示范区域。

陈力表示,今年 9 月底,上海全市范围内将全面完成不少于 5000 个5G基站建设,千兆宽带覆盖 560 万家庭用户和 3000 栋楼宇,建成世界级信息基础设施标杆。

据《上海市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 2020 年)》显示,到 2020 年底,上海将规模部署 1 万个5G基站,移动网络接入能力达到1Gbps,用户感知速率达到500M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