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Model 3被海关暂停放行:车辆铭牌打印错误所致

2019-03-06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海关发现 4 批次共 1600 辆特斯拉Model3 标识不合规,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

据了解,这 1600 辆汽车制动液罐有英文警告标识,但全部没有中文标注。此外,部分车辆没有整车信息铭牌,或者车辆型号和电机功率标识与实际不符。

今日,特斯拉方面对此回应称,这是由于一些Model3 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所导致的。 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 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 这并不影响Model 3 在国内的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