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谈青少年沉迷手机:主要原因是因为家长懒

2019-03-05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昨日,全国政协委员、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在接受采访时,对于青少年沉迷手机的问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丁磊表示,造成青少年沉迷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家长懒,才会让孩子玩手机去解放自己。

对此,丁磊认为,青少年可以适当的使用手机,但使用手机也要关注好的内容,寓教于乐;此外,社会应该提供更多的儿童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比赛玩乐的场所。

最后,丁磊表示,今年网易将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教育方面。

在本届两会上,丁磊也提出了关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的提案。据丁磊提案显示,需为儿童户外活动提供更多场地,增强儿童户外活动意识。并抓住设备控制,增设“儿童模式”;鼓励专属内容,促进适宜青少年的内容开发;做好立法保障,打造安全健康的青少年网络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