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针对离岸地区制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特殊监管

2019-03-05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日前,俄罗斯推出一项新的措施将影响数字资产的发展。俄罗斯经济发展部(Russ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正在制定第三套措施,以发展所谓的俄罗斯离岸地区市场。

在该地区,企业可以合法地免税或遵守宽松的监管规定,其中将包括对数字资产和航运的特别监管。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lya Torosov透露,对数字资产的特殊监管包括加密货币。但Ilya Torosov透露,目前还未确定该措施具体实施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2 月底,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命令政府在 2019 年 7 月 1 日之前实施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监管规定。要求立法内容包括数字金融资产的监管框架,并吸引更多基于数字技术的金融资源。

俄罗斯国家杜马计划在 3 月份审查并通过新的加密货币法规,而前能源部长Igor Yusufov也提出了一项与石油挂钩的加密货币与此同时,俄罗斯司法部长Alexander Konovalov声称,正式制定加密货币相关立法的时机尚不成熟。他认为,俄罗斯宪法和现行金融体系立法都“明确禁止”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