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全球手机市场报告:三星领先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排名第二

2019-03-04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日前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发布了全球手机市场总结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市场份额占 18%,苹果占 17%,华为占 15%,OPPO 占 8%,小米和 vivo 均占 7%,联想占 3%,其他品牌占 25%。

图片来自 Counterpoint

其中前十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出货量占到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 78%;余下 600 多个品牌瓜分剩下的 22% 市场份额。三星则是领跑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和谷歌则为第四季度增长最快的品牌。

报告称,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度下降 7%,至 3.945 亿部。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趋势下,所有地区的出货量均有所下滑。仅中欧和东欧地区实现了正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