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Q4全球手机市场报告:华为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2019-03-04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今日,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手机市场总结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的市场份额占18%,苹果占17%,华为占15%,OPPO占8%,小米和vivo均占7%,联想占3%,其他品牌占25%。

报告总结称,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度下降7%,至3. 945 亿部。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趋势下,所有地区的出货量均有所下滑。仅中欧和东欧地区实现了正增长。

在亚洲市场:华为占17%,OPPO占15%,vivo占13%,小米占12%,苹果占12%;

北美市场:苹果占47%,三星占22%,LG占12%,联想占6%,阿尔卡特占5%;

欧洲市场:苹果占26%,三星占25%,华为占23%,小米占4%,阿尔卡特占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