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下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下科技发布2月违规内容处罚通告 封禁账号78个

2019-03-0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今日,一下科技(旗下产品秒拍、波波视频)发布了 2019 年 2 月处罚通告。据通告显示, 2019 年 2 月,一下科技共计处置违法违规信息 37758 条,受理用户举报 1606 条,封禁账号 78 个。

37758 条违规信息中包括了:低俗诱惑类: 6937条、侵权类: 16995条、色情类: 9768条、血腥暴力类: 103条、其他违法违规信息: 3955条。用户举报中,有效举报128条,无效举报1478条;

一下科技表示,无底线炒作、暴力、色情、低俗等内容不仅严重损坏行业声誉,也严重破坏行业秩序,是阻碍移动视频行业健康发展的毒瘤。没有底线的放纵只会催生可怕的“自由”,没有管理的野蛮生长必将损害行业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