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与 Sprint 扩大合作,未来为 Google Fi 用户提供 5G 服务

2019-02-2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在日前的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美国第四大运营商 Sprint 和谷歌宣布,他们正在扩大 MVNO 协议,并将 5G 技术也纳入其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也就是说在 Sprint 开启 5G 服务后,谷歌 Fi 用户也将获得 5G 的使用权。Sprint 将通过 2.5GHz 频谱和 Massive MIMO 技术为谷歌 Fi 用户提供 5G 网络支持,这将使运营商的网络容量和密度大幅增加,以提供更快的速度。

谷歌消费通信产品副总裁表示:「谷歌 Fi 服务的目的之一就是将我们的客户连接到高速网络中,而我们将会通过深化和运营商合作伙伴的合作使其成为现实。我们很高兴地同 Sprint 合作共同升级 Fi 网络至 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