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滑盖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创企业F(x)tec发布Pro 1智能机 采用侧滑式实体键盘设计

2019-02-28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初创企业F(X)tec推出了一款带QWERTY实体按键的手机Pro 1,其表示这款手机在设计上参考了诺基亚E7 和N95 的启发,采用侧滑实体按键设计,当然也支持触屏操作,运行Android 9. 0 定制系统。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高2TB内存卡拓展,正面为5. 9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以大猩猩曲面玻璃覆盖。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一块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 0 快充,支持USB-C转HDMI,支持蓝牙5. 0 和NFC,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侧面指纹识别。

目前,F(x)tec Pro1 已经开放预订,售价为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336 元,如果一切顺利将于 2019 年 7 月开始出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