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国行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今天在国内发布 Galaxy S10 系列国行版本

2019-02-2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昨天三星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Galaxy S10 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于今日 18:30 在乌镇举行,届时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三款新机将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 @三星GALAXY盖乐世

主要配置方面,三星 S10e 搭载了 5.8 英寸非曲面屏,后置双摄,侧边指纹,3100mAh 电池;三星 S10/S10+ 则是搭载了 6.1/6.4 英寸的曲面屏,3400mAh/ 4100mAh 电池,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

按照以往的惯例,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公布 Galaxy S10 系列国行版的最终零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