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旷视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旷视科技回应“裁员”:消息不实 正常的年度业务调整

2019-02-28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AI独角兽旷视裁员15%,杭州分部一锅端,上午还在改bug,下午通知让走人。n+1赔偿正常给,所有文件事先打印好,没有协商余地,签字同时所有权限关闭,并且每个人都被看着弄电脑,不允许拷贝文件,动作整齐划一流程短平快。

对此,旷视科技回应称,该消息不实,如有都是正常年度业务调整。

资料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近两年,旷视科技开始全面商业化,跻身独角兽公司行列。公司拥有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三个分支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