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One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谷歌Android One设备激活增加250%

2019-02-27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在近日公布了一项数据,运行Android One系统的设备激活数在 2018 年增加了250%,这主要得益于小米、LG和Moto等品牌参与Android One计划,推出了不少中端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另外,在更入门级别的Android Go项目,谷歌表示,入门安卓手机中如今有约一半都来自Android Go生态,其中诺基亚手机贡献了大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在MWC2019 旗舰,诺基亚也发布了多款搭载Android Go以及Android 原生系统的新机。

不过国内市场仍然是以定制安卓系统为主,MIUI、EMUI、ColorOS、Flyme等都是目前国内比较火热的定制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