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毕马威:48%受访高管认为区块链将在未来三年改变业务方式

2019-02-2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四大审计公司毕马威的对来自 12 个国家的 740 多名全球科技企业家调查显示,48 %的高管认为未来三年内,区块链可能会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27 %的受访者声称这项技术不会对他们产生任何影响,而另外24 %的人保持中立。

被问及分散式技术的优缺点时,23 %的受访者认为有助于提高商业效率。与此同时,它最大的挑战是缺乏成熟的商业案例。

全球区块链商业理事会( GBBC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40 %的机构投资者认为区块链是自互联网以来最重要的创新。然而,不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五年内,他们的企业需要在董事会中找到一位区块链负责人。

软件开发公司Globant进行的另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4 %的组织有意投资区块链解决方案,以改善其内部运营,但只有46 %的受访者认为已经准备好部署该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