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微软 Windows 10 1809 版本市场份额已超过 20%

2019-02-2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 AdDuplex 今天发布的报告显示,Windows 10 Build 1809 在本月份额超过了 2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超过 10 万台被调查的 PC 中,有 21.2% 的 PC 正在运行微软去年 10 月份推出的 Windows10 Build 1809,这个数字几乎是上个月的两倍。

AdDuplex 的统计数据还无法完全准确地反映 Windows 10 生态系统情况。但在没有微软官方数据情况下,这几乎是获得 Windows 10 不同版本份额的唯一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