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我真的很想要可折叠屏手机

2019-02-2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称,苹果公司在可折叠屏幕手机技术上已经落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沃兹尼亚克说表示:「苹果在 Touch ID 指纹识别技术、面部识别技术和手机支付等几个领域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他们不是可折叠手机领域的领先者,这一点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一部可折叠手机。」

虽然如此,沃兹尼亚克仍对苹果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因为苹果正在拓展 iPhone 以外的其他业务。他说:「苹果在 iPhone 业务上非常成功,这是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全部业务。现在,他们正在拓展新的业务。他们的许多业务都发展得非常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