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杨元庆:很多折叠屏还是 PPT 产品,价格够买好几个平板了

2019-02-27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 26 日,杨元庆谈到折叠手机热潮时表示,很多厂商发布的折叠屏都是 PPT 产品,展出时还被玻璃箱隔开不让触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杨元庆表示「很多厂商依然在做 PPT 产品,很多厂商都放在玻璃罩子里,我不知道是让产品跟客户隔得远一点,还是怕客户知道了真实的体验。最早上市的时间可能都得半年以后,价格是高高在上,2000 美元以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

另外,杨元庆还对当前的 5G 热潮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当前 5G 的发展并没有泡沫,只是有的时候终端发展快一点,有的时候网络发展快一点。联想在 5G 手机的研发上,模块化和非模块化双线进行,今年下半年将发布非模块化的 5G 智能机,将是市场上首批非模块化 5G 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