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SB最新资讯  > 正文

USB-IF发布新规范:USB3.0/3.1统统归入USB 3.2

2019-02-26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USB-IF近日公布了最新规范,USB 3. 0 和USB 3. 1 的版本命名讲彻底消失,统一划入USB 3. 2 的序列,三者分别改名为USB 3.2 Gen 1、USB 3.2 Gen 2、USB 3.2 Gen 2x2。此外,还有一个市场推广命名,分别是SuperSpeed USB、SuperSpeed USB 10Gbps、SuperSpeed USB 20Gbps。

回顾一下,USB 3. 0 标准是 2018 年 1 月发布,最快传输速度提升至5Gbps;USB 3. 1 是 2013 年 7 月份发布,速度提升至10Gbps。之后,USB-IF就将这两个名称改名为USB 3.1 Gen1 和USB 3.1 Gen 2,现在又重新命名了一次,大概是为了好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