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iui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青春版获得基于Android Pie的MIUI 10稳定版推送

2019-02-25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小米已经开始向小米 8 青春版用户推送基于Android 9.0 Pie开发的MIUI10 稳定版系统了,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收到这一更新。

从给出的信息来看,此次更新大小为2.1GB,更新完版本号为MIUI V10.2.1.0.PDTCNXM,此次稳定版系统基于Android P开发。修复了一些存在的BUG,新增状态栏支持显示通知图标,修复偶现的自动连拍问题等。

小米 8 青春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正面为6. 26 英寸显示屏,最高可选6GB+128GB存储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