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路由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千兆子母路由Q2 Pro开启预售:1母1子售价799元

2019-02-25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千兆子母路由Q2 Pro正式开启预售, 1 母 1 子售价为 799 元, 1 母 2 子售价 1049 元, 3 母装旗舰版售价 1399 元。

据介绍,华为子母路由Q2 Pro搭载了自研的凌霄千兆电力猫芯片,配合PLC Turbo创新技术,在组网性能上提升50%-120%。子母路由均配备了千兆网口和千兆WiFi,最多支持 1 拖15。

华为子母路由间同时采用了5GHz MESH Wi-Fi技术和G.hn千兆电力线通信技术混合组网,理论组网速率可达1867Mbps。支持真双频、无缝漫游创新技术,仅需 1 次连接即可自动切换更好的Wi-Fi频段与热点。

除此之外,华为子母路由Q2 Pro会自动优化WiFi信道,避开干扰,主动记忆上网习惯,定向优化。可支持一键学习旧路由的宽带账号和密码,自动拨号上网,更换路由更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