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卸任快的打车法人

2019-02-25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 月 20 日, 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快的打车开发商)发生多项重要工商变更,其中法定代表人由程维变更为王庆山,同时,程维也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庆山接任。此外,监事由张博变更为吴睿。

资料显示,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09月22日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程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手机智能软件、通信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等。

程维,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全面负责滴滴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2012年,程维创办小桔科技,在北京中关村推出手机召车软件滴滴打车。2015年2月,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进行战略合并。同年9月,滴滴打车正式更名为“滴滴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