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前CEO将从公司董事会辞职

2019-02-23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CNBC消息,根据当地时间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Twitter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Evan williams即将从该公司董事会辞职。

据悉,2008 年,Evan williams从创始人Jack Dorsey手中接过CEO一职,又在 2010 年将这一职让位给Dick Costolo。 2011 年,他离开了公司, 多尔西在 2015 年重新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个月,Evan williams一直在大幅减持Twitter的股份。截至去年 12 月,他持有该公司约 1460 万股股票,去年 4 月持有约 2900 万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