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透露:红米Note 7 Pro定价不会超2000元

2019-02-22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红米Note 7 Pro将在下周正式发布,不过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

红米Note 7 Pro相较于红米Note7 最大的升级点就是后置主摄升级为 4800 万像素索尼IMX586 摄像头,处理器很可能会升级到高通最新的骁龙 675 处理器。

在价格方面,有网友表示纠结小米 9 和红米Note 7 Pro该怎么选,卢伟冰回应, 2000 元以下选红米Note 7 Pro, 2000 元以上 3000 元以下选小米8, 3000 元以上选小米9。这么看来,红米Note 7 Pro定价在 2000 元以内,很有可能在 1500 元- 2000 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