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飞步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步科技与EMS、德邦合作 建无人驾驶物流线路

2019-02-2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近日,无人驾驶公司飞步科技与中国邮政EMS、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宣告合作双方共同建立的多条L4 级别无人驾驶物流线路,在上线 3 个月后,已进入常态化联合运营的新阶段。

飞步科技称,最新开始常态化运营的邮政运输线路从起点到终点全长23. 6 公里,途径菜场、商业中心、火车站、居民小区和广场等多种复杂路段,全程路口超过 50 个,红绿灯 26 个。

据了解,飞步科技已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持续提供L4 级别下无人驾驶载货运输服务,横跨双11、双12、年货节等重要的电商物流高峰阶段,累计里程 3600 公里,运送快递超 6 万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