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新增商标“字节锤子” 此前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

2019-02-21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 月 24 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6 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目前状态为申请收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将接盘锤子科技,锤子科技员工已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此外,有锤子科技内部人士表示,锤子科技还会继续做手机,目前已经立项,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会有新机发布。该人士还透露,应字节跳动方面要求,锤子科技之后将更改公司名称,不会再叫“锤子”,至于具体叫什么,目前还没定论。

相关阅读:

字节跳动回应锤子科技员工改签合同:正常的人才流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