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V15 Pro:弹出式前置镜头设计

2019-02-21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昨天,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新机vivo V15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弹出式前置镜头设计,使得屏占比更高。vivo V15 Pro采用了一块6. 4 英寸屏幕,材质为OLED,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配置方面,vivo V15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最高可选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镜头采用与vivo NEX一样的弹出式设计,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 48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广角)+ 500 万像素(深度),配备了AI超级夜景、AI超广角相机功能。

价格方面,vivo V15 Pro售价 28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2746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