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洲会计师公会:建议粤港澳大湾区建立区块链标准和电子收据标准

2019-02-20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证券时报消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进行了《粤港澳大湾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受访者认为,在湾区内更便利地进行合法合规跨境支付对湾区发展的成功至关重要。

公会建议政府考虑与商界和金融机构携手合作,建立一套适用于大湾区的区块链标准和电子收据标准。该套标准将有助确保区块链技术在大湾区内发挥巨大的潜力,令整个区域内建立的单独区块链,无论使用何种技术皆可互相联通与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9%的会计师使用人工智能每周节省约 30 小时

    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会计师的最新调查显示,有59%的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这项技术每周节省大量工作时间。这些会计师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每周平均节省约30小时的工作时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人工智能将继续在会计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会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圆满闭幕 助力大湾区人才发展新机遇

    3月16至17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顺利闭幕!本次活动规模再度升级,不仅场地扩大,参展企业数量超过了200多家。本届更获香港人才办公室担任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与浙江省强强联合,现场也特别设置了浙江展团专区,汇聚了108家优秀单位参展。在人员构成上,本次本地求职者、内地背景人士以及外籍人士,分别占到4成、5成及1成;并且拥有硕博学历的求职者,高达6成!随着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的盛大开幕,相信这一年度盛事将成为推动香港与大湾区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为香港乃至大湾区广大人才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以及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共绘双碳蓝图,登途集团亮相“3060 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月1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3060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永续发展”的主题,双碳领域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关心双碳事业的嘉宾共同参会并分享实战经验,“碳”讨合作。相信在“双碳”目标的正确引导下,登途集团在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将迸发更大能量和价值,加速驶向绿色双碳之路,共绘“双碳”蓝图。

  • 深圳45分钟到中山 40元一次:大湾区首条跨海低空物流商业化航线启动

    据深圳发布官方公众号消息,粤港澳大湾区首条跨海低空物流商业化航线于4月12日正式启动。航线采用顺丰速运的丰舟90型”无人机,四轴固定翼设计,最大起飞重量95千克,载重20千克下航程65公里,巡航速度30m/s,支持IP54等级防护。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高效运输模式,深圳至中山的跨城配送服务实现了4小时送达的时效性要求。

  • “最新”标准来了!快看你孩子的身高达标没有

    《7岁以下儿童生长标准》突然受到关注,不少说法称这是关于孩子身高的最新标准,其实它确实是最新版,只不过在2023年就已经开始实施了。《7岁以下儿童生长标准》规定了7周岁以下的儿童对应的身高、体重等指标,可用来评估生长发育情况。男生17-25岁、女生16-23岁是长高的最后阶段,每年可以长大约2-3厘米,之后就基本定型了。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点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小米SU7标准胎压为何是2.9bar 官方揭秘

    小米SU7的官方标准胎压设定为2.9bar。这一数值背后有何讲究?保持正确的胎压对于确保车辆性能和行驶安全至关重要。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开创者到电影级视频标准的塑造者

    松下作为全球知名的影像设备制造商,在全画幅无反相机领域一直以其卓越的视频功能备受赞誉。自涉足全画幅相机以来,松下不断推动视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逐步树立了在专业视频制作领域的领导地位。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期待松下在未来能继续引领全画幅相机视频技术的潮流,带来更多令人惊叹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