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设定新加密货币相关法案的二读截止日期

2019-02-20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cryptonews消息,俄罗斯议会终于为其备受期待的一系列与加密货币、众筹和区块链相关法案的二读设定了时间表。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已经确认这些法案二读将在“ 3 月或 4 月初”进行。Aksakov此前曾表示,一旦春季会议开始,将优先考虑这些法案,现在他承认, 2 月份对这些法案进行审议似乎是不可能的。

Aksakov表示,他希望三项法案中的两项能在 3 月中旬提交给普京总统批准,而第三项可能要等到 4 月份。如果这些法案按照Aksakov的时间表获得通过,他坚持认为这些法案将于 2019 年 10 月 1 日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