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宣布新加坡区正式开服 将面向亚太区提供全栈云平台及AI能力

2019-02-20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日,华为云宣布新加坡大区正式开服,将立足新加坡面向亚太区提供全栈云平台及AI能力。

华为表示,新加坡大区是华为云资源规模最大的海外大区之一,凭借先进的AI能力,使得华为云的创新技术方案和成果能够落地,令亚太地区众多初创公司及各大产业深受裨益,由此也推动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

资料显示,华为云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华为公司,在北京、深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截至2017年9月,华为共发布了13大类共85个云服务,除服务于国内企业,还服务于欧洲、美洲等全球多个区域的众多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