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韬蕴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韬蕴资本董事长回应“运营危机”;蔚来李斌回应“柴油加电质疑”;阿里回应入股中金公司

2019-02-20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韬蕴资本董事长回应“运营危机”:缩编求存

昨日,韬蕴资本发布通知表示,公司因耗费大量资金挽救易到,融资自救难以到位,目前已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将安排员工在家办公,期间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只做基本生活保障,恢复上岗时间将另行通知。

对此,韬蕴资本董事长温晓东回应称,缩编求存。目前遣散了部分员工。

据了解,韬蕴资本的运营危机很大程度上受易到所累。此前,温晓东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韬蕴资本正在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愿意以半价出让所有的易到33%股权。

蔚来创始人李斌回应“柴油加电质疑”:以偏概全的抹黑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篇名为《蔚来ES8,百公里烧35~ 40升柴油的电动车》的文章。该文质疑蔚来汽车的续航和服务等问题,该媒体在文中称,严寒环境下,蔚来ES8百公里电耗50度相当于40升柴油。

昨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发布内部信回应称,最近有少数几个自媒体编造事实,以偏概全对蔚来的加电服务进行抹黑,加上不了解真实情况的舆论嘲讽,让加电服务团队的工作热情受到打击,自己跟大家一样感到十分难过。柴油版的移动充电车的使用比例低于1%。别有用心的人拿这不到1%的比例去代替全部加电服务来计算所谓的油耗,并且在计算时夸大数字,实在是混淆视听。

此前,蔚来能源副总裁沈斐曾对此事回应称,以极少数极端场景下的情况,来放大和批评整个电动车的弱点,并不客观。电动车确实在严寒环境下,续航能力有限,这是全球全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但这不能掩盖电动车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和经济性。如果是常年零下 30 度开长途,我也不建议开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阿里回应入股中金公司:以港交所信息为准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透露,已于近日完成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的入股,持有中金公司港股约2. 03 亿股,占其港股的11.74%和总已发行股份的4.84%。通过本次入股能结合双方各自在金融、科技、数据等领域的专长,为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港交所规定,投资人持股超过5%需要在三个工作日内披露。具体信息以刚刚在港交所披露的信息为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