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紧跟比特币热潮 德国政府探索制定区块链战略

2019-02-1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CCN消息,德国在探索如何在各个行业部署区块链时,可能会紧跟比特币潮流。德国政府发起了一项进程,试图在夏季前制定一项全面的区块链战略。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人士透露,德国行业组织和公司已经被邀请提供建议,将区块链纳入进来以支持德国经济。消息人士表示,来自包括汽车工业、能源和制药公司在内的广泛行业的技术投资者和市场参与者对此非常感兴趣。

虽然德国没有正式的以加密为中心的监管框架,不过该国年轻人对投资加密货币非常感兴趣。根据 2018 年 11 月的一项调查显示,28 %的年轻德国人(18 至 29 岁)表示有兴趣购买比特币等虚拟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