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好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未来5亿美元新股被购买 交易将于本月完成

2019-02-1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今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发布公告称,一家长期股权投资公司购买了该公司新发行的总价值为 5 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交易将于 2019 年 2 月完成。

交易完成后,包括已有资产在内,该投资者将持有好未来约7%的股份。该投资者承诺在完成交易后的 6 个月内,将不会出售、转让或处置其股份。

该交易细节及投资者姓名未披露。

资料显示,好未来的前身为学而思,由张邦鑫创立。2013年8月19日正式更名为好未来,是知名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2018年9月,熊猫博士宣布正式加入好未来,并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