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影业回应“失信被执行人”:正在协商 业务一切正常

2019-02-18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日,针对乐视影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事,乐创文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系因乐视影业对仲裁结果存在异议,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不畅的情况,目前正在与法院协商撤销事宜。此外,乐创文娱表示,乐创文娱业务一切正常。

此前,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也是乐视影业首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去年3月,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发布内部信称,公司将正式更名为“乐创文娱”,更名后,张昭出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期乐视影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事,系乐视影业对仲裁结果存在异议,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不畅的情况,目前正在与法院协商撤销事宜。

乐创文娱业务一切正常,始终重视商业信誉,未来也将一如既往。

乐创文娱

2019 年 2 月 18 日

相关阅读:

乐视影业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