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本月19日登陆沙特阿拉伯

2019-02-18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支付Apple Pay将于 2 月 19 日登陆捷克共和国,现在看来似乎还有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当地银行Al-Rajhi已经打出广告,表示将于 2019 年 2 月 19 日上线Apple Pay功能。

去年 10 月,苹果就宣布Apple Pay将很快登陆沙特阿拉伯,并且支持基于NFC的移动支付标准,支持的银行仅有Al-Rajhi一家。不排除在未来有更多银行支持。

目前,Apple Pay已经支持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丹麦、波兰、芬兰、俄罗斯、法国、圣马力诺、格恩西岛、西班牙、爱尔兰、瑞典、马恩岛、瑞士、意大利、乌克兰、泽西岛、英国、摩纳哥、梵蒂冈、挪威、巴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加拿大和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