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合作伙伴Shift支付借记卡计划在4月份停止运营

2019-02-1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合作伙伴Shift Card将于 4 月 11 日关闭其借记卡服务。此前,该项服务允许用户直接消费Coinbase账户中的虚拟货币。该公司表示,希望在未来重新启动该项目并发行新的卡。

早在 2015 年, Coinbase与Shift Payment达成合作关系,Shift Card也随之发布。该卡由Metropolitan商业银行发行,并可以用户于VISA和万事达卡等支付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