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宽带状况报告:宽带下载速率超28Mbps

2019-02-16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近日,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28.06Mbps,环比上季度提了12.3%,同比 2017 年末提升了9.05 Mbps,年度提升幅度达到47.6%;

其中,我国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达到22.05Mbps,同比 2017 年末提升幅度也达到了21.3%。数据情况表明,我国宽带网络提速工作成效显著,固定和移动宽带用户体验速率均取得了快速提升。

此外,报告还显示,固定宽带下载速率方面,上海、北京、江苏率先超过了30Mbps,位列全国前三位,且领先幅度较大;各基础电信企业中,中国电信最高达到28.38Mbit/s,其次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4G网络下载速率方面,上海、北京、江苏、天津、浙江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排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前五位;电信运营企业中,中国联通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